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意大利船东Grimaldi在中国建造的装脱硫洗涤塔的7800车位汽车滚装船交付

2021年1月26日,意大利船东Grimaldi集团公司在中国建造的装脱硫洗涤塔的7800车位汽车滚装船(PCTC)系列船6号船“GRANDE TEXAS"(船号GM06)正式签字在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东海岸船业有限公司正式签字交付。

正筹备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5月19-20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船是继上一艘系列船“GRANDE FLORIDA"”号(船号GM05)于2020年10月19日顺利交付,时隔3个月之后,向同一船东成功交付的又一艘船舶。该船于2020年11月15日在扬帆集团东海岸船业有限公司如期下水,并在该船下水55天之后,高效优质地完成了码头舾装以及系泊试验工作,并于2021年1月9日开启了该船的试航之旅。

在试航期间,船厂与船东、船级社人员精诚合作,高效完成各项预定试验项目,各参数性能及技术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要求,得到了船东、船级社的充分认可。2021年1月11日上午8时,该船成功完成试航大纲中的所有试验项目并顺利返回船厂靠泊码头,从试航开始到结束仅仅使用了2天时间,创造了该系列船试航最短时间记录,为该船接下来的顺利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由于该船前期的码头舾装工作完成率基本达到100%,且完成质量高,故扫尾工作量相对较小,该船在试航结束后,15天之内即达到了交付状态并成功顺利交付船东,再一次创造了国内同类型船舶从试航结束到交付的最短时间记录。意大利船级社将一如既往地与扬帆集团鼎力合作,为扬帆集团及其他国内外客户提供我们最优质的服务。双方携手朝着迈向卓越的共同目标前进。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持之以恒地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