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广船国际领导2021年新年贺词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广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忠前


广船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陈激



2020年是广船国际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值得骄傲自豪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勇于争先,在“诚信为本、创新引领,同舟奋进、共享未来”的价值观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和“求真务实、担当进取”的作风,成功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

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集团公司重要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经营接单再创新高,生产效率持续提升,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成本管控扎实有效,设计研发取得突破,管理机制逐步完善,员工收入稳步提高,公司整体运行质量呈现持续向好态势。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新老朋友对广船国际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和职工家属的辛勤付出。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船国际发展的各级领导、驻厂军代表、船东代表、船检代表及各级机关、各协作单位的同志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广船国际高质量发展纲要落地的第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们坚信,有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干部员工的同舟奋进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广船国际就一定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2021年1月1日


编辑来源:广船国际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焕然一新的新年大牛市2021年即将来临,为了展望和回顾LNG产业发展机会、挑战和趋势,尤其是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交流需求,2021年国际首个LNG专题“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