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LNG双燃料动力船建造与改装”项目正式通过船级社评估

近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LNG双燃料动力船建造与改装(C型罐)”项目收到中国船级社的认可报告,标志着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已初步具备LNG双燃料船舶建造及改装能力,为后续承接该领域的项目奠定了基础。

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2月2-3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本次评估,历时近3个月,由中国船级社专家组进行,评估依据中国船级社《船厂评估报告》相关要求,涵盖对船厂生产设施、人力资源、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精度管理、项目管理、技术能力、物资/物流管理、安全管理、施工队伍管理等方面,是对企业目前在LNG双燃料动力船舶建造及改装方面的一次全方位的综合考察。

近年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主动把握市场动向,致力于打造高附加值产品,成立LNG&LPG双燃料技术应用专项工作小组,通过吸纳外部优秀经验等方式,积极落实开展研发攻关和关键技术储备,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力量。

编辑来源:文/摄 | 殷忠伟 出 品 |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

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12月2日-3日2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英文名称:Green Intelligent Ship & Offshore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0 ( GISOSIC) ,同期举办“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的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今后绿色船舶市场机会现状和趋势等。

活动主要内容和议题将包括但不限于:绿色智能海事技术、海洋装备新发展新趋势,新船型、新海洋装备项目,新动力装置,LNG动力,压载水系统、脱硫洗涤塔应用、变频技术,空气润滑应用、风力助航,环保技术,污水处理、SCR,新能源技术,锂电池、氢能、风力,数字化技术、数字化造船、虚拟现实,3d打印,仿真技术,智能航运、航海技术、智能机舱,数字航运平台,造船新工艺、新应用、智能造船,数字造船,新节能减排技术,清洁能源,核能、低硫油、生物燃料,减振降噪,轻量化应用,新材料,新涂料等等发展、趋势、机会、挑战和国际合作等。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