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南通中集太平洋海工交付全球首例LPG双燃料改造项目配套液罐和撬块

8月21日,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启东生产基地顺利交付了2船套900m³LPG燃料罐及2船套高压撬块。此次交付的2船套LPG燃料罐及高压撬块,将用于BW公司LPG双燃料改造项目,是全球首例以LPG作为主机清洁燃料的双燃料改造项目——VLGC系列中的前两套。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气体产业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悉,以液化石油气(LPG)为燃料,将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二氧化碳减少约10%,颗粒物减少约90%。

继7月初海工产品发货小高峰后,中集太平洋海工将在8月底及9月上旬再次迎来一波交付发运高潮。据悉,后续各型号LNG燃料罐及高低压撬块等项目都处于项目收尾阶段,将会陆续发运。

编辑来源:责 编:陶静怡 审 核:吴晓明

为顺应全球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满足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在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六届2019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其他系列专业论坛峰会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由国际船舶海工网在上海市中心继续组织召开。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成功举办的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等论坛,有图有真相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