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日本船东双燃料LNG动力199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在象屿海装开工建造

2020年9月3日上午8时36分,象屿海装为日本日伸海运建造的第一艘199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船(船体号:XY047)在加工车间成功举行开工仪式。船东代表马文、LR驻厂经理曹超、象屿海装质量管理部副部长吴新华、象屿股份船舶事业部周建中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气体产业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本次开工项目属于II类不锈钢化学品船,船长158米,船宽23.7米,共20个货舱。该船采用了LNG和燃油双推进系统,比传统燃油推进系统的船舶更节能,大大减少了有害物质的排放。

为顺应全球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满足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在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六届2019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其他系列专业论坛峰会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由国际船舶海工网在上海市中心继续组织召开。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成功举办的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等论坛,有图有真相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