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国内首艘化学品船“浙能油1”轮在招商工业扬州金陵顺利交付

8月18日,由招商工业旗下招商局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金陵)为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海运)建造的10000吨成品油船举行命名暨交接仪式。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气体产业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敏、招商局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四川等领导出席了命名交接仪式。詹敏将该船命名为“浙能油1”,并祝福她在未来的航程中一帆风顺、乘风破浪、开创辉煌。

“浙能油1”轮是宁波海运加入浙能集团大家庭后新建的第一艘非散货运力船舶,也是扬州金陵首次为国内船东建造化学品船, “ 浙能油1 ”轮必将 为船东宁波海运带来丰厚的营收。

该船总长139.98米,型宽20.20米,型深11.20米,设计吃水约7.20米,结构吃水约7.60米,设计航速13.2节,入级中国船级社,挂中国旗,注册宁波港。

受新冠疫情影响,建造期间生产形势极不乐观。扬州金陵各部门员工通力配合,通过科学谋划,制定详细的建造计划,咬紧牙关奋起直追,最终成功按时保质交付,成功实现“逆风翻盘”。

为顺应全球大中小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满足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在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六届2019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其他系列专业论坛峰会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由国际船舶海工网在上海市继续组织召开。

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成功举办的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有图有真相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