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达飞2万3千箱双燃料集装箱船设计吴思伟

沪东中华造船公司吴思伟在10000、13500、15000集装箱船等船型的开发设计工作中,积极有为,获得了优秀的口碑和业绩,并参与了达飞23000双燃料集装箱船等船型的技术谈判,是长荣23000集装箱船项目的总体专业主管。

设计时间紧迫,难度非常大,是长荣23000集装箱船项目的特点。吴思伟排除万难,努力做深做实每一个细节,对可能影响项目的技术难点提前开展细致的研究,并做好应对方案。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3月2日-3日在上海市举办、“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和“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6月17日-18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只有准备充分,才能从容不迫战胜挑战。与船东技术谈判时,面对船东提出的不同技术要求,吴思伟都能够快速准确应对,及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保证了项目顺利进行,也维护了公司的合理利益。

长荣船东对原有方案做了较大的变动:型深由原33米提高到33.2米,吃水由原来16.5米提高到17米,甲板上的堆箱也由原来的12层提高到13层。这导致原有设计方案要推倒重来,所有相关技术参数均需重新校核,包括空船重量,完整稳性,破舱稳性,以及载箱量等。

为此,白天吴思伟抓紧干,下班后继续干。对每一个技术参数,他都进行了认真演算,确保了新方案的技术可控性。最终,新方案的装箱数达到了23888TEU,载重量达到240000吨。面对这样的设计,船东对吴思伟给予了高度评价。

将船型持续做精做细,降低成本,方便施工,是吴思伟孜孜不倦的追求。通过23000集装箱船项目的设计,他觉得还要努力刻苦钻研技术,同大家一起奋斗,保证公司集装箱船型在低迷的船市能有充足的竞争力,接获更多订单。

来源:文/摄 凯砝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