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广船国际为上海北海交付预设LNG动力原油船

12月26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为上海北海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预设LNG动力6.5万吨原油船1号船命名交船。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3月2日-3日在上海市举办、“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和“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6月17日-18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中海石油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广志,上海北海船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君利,中远海运能源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佟明,中国船级社广州分社南沙检验处处长沈小清,中国船舶贸易公司亚太部副总经理郑民胜,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激,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瓛等出席了仪式。

命名嘉宾张蒂嘉将该船命名为“北海凤凰”号并为其剪彩。郑保国、孙君利与陈激共同见证。

上海北海船务总经理孙君利为仪式致辞

广船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激为仪式致辞

仪式由广船国际副总经理周旭辉主持

上海北海船务总经理孙君利、中船贸易亚太部副总经理郑民胜和广船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激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交船文件。

此次命名交付的6.5万吨原油船是广船国际与北海船务于2017年12月28日签订的3艘原油船中的首制船,于今年10月9日出坞。

该船总长约225米,型宽38米,型深18.4米,设计吃水11.2米,服务航速14.5节,入级中国船级社,是广船国际在经典MR船型基础上优化升级的又一旗舰船型,具有极高的操纵、安全和经济性能,满足最新的绿色环保要求。

经过针对船体和舵叶的线型优化,广船国际提升了该型船在低速条件下的操纵性和操舵性,还预设了LNG燃料系统,相较于北海船务现有的5.5万吨、6.3万吨及6.9万吨型原油船等,具备更优的货舱舱容、环保性能、操纵性能和更低的油耗。

2017年广船国际为北海船务建造交付的6.3万吨原油船

北海船务与广船国际的合作由来已久,已合作建造交付了3型5艘优良船舶。2011年,广船国际曾向北海船务建造交付2艘5.5万吨成品油/原油船;2013年,为其建造交付1艘11.5万吨原油船;2017年,为其建造交付了2艘6.3万吨原油船“北海奋进”和“北海开拓”号,多次的合作不仅促进了北海船务船队的发展壮大,更为广船国际优化升级MR船型,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了帮助。

北国银装岭南春,

海疆辽阔任驰骋。

凤鸣九霄凌云志,

凰阙钟声满羊城。

祝愿“北海凤凰”踏浪腾飞,

创造更多辉煌!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