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南极磷虾运输船项目在中集来福士开工

2019年9月12日,由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集来福士”)为挪威阿克集团旗下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Aker BioMarine,简称“阿克海洋生物”)建造的南极磷虾运输船项目开工仪式在烟台基地MPC车间举行,阿克海洋生物、DNV GL、中集来福士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正筹备举办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将发布3版不同2020中国造船地图和”2019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中集来福士助理总裁闫永军表示,南极磷虾产业被誉为我国的“第二远洋渔业”,该项目的开工建造是中集来福士在深远海渔业领域的又一突破,也为阿克海洋生物拓展中国磷虾油市场奠定了基础。我们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精益求精”的理念,按时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建造任务。

“阿克海洋生物的核心价值观是‘热情洋溢,努力工作’,中集来福士团队也具有并认同这种价值观。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阿克海洋生物项目经理Eldar Vindvik说。

DNV GL区域经理晏晓琳表示,在项目开始阶段船级社方就与各方展开了密切合作,在今后会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磷虾船项目,并与各方通力合作,顺利完成该项目的成功建造。

随着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剪彩,切割机启动,绚丽的焊花开启了项目生产建造阶段的大幕,也标志着中集来福士与阿克海洋生物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南极磷虾运输船,总长167.6 米,型宽27 米,型深18 米,设计吃水7米,设计服务航速15 节,入级挪威船级社。该船专为满足磷虾捕捞作业后的货物运输的独特需求而设计,采用创新的综合货物处理系统,配备带有可变螺旋桨的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以及先进的热回收系统,进一步减少碳排放。

作为首制船型,船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期望。我们深知在迎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相信我们能够团结协作,在油气勘探开发、海洋渔业等领域发掘出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为迎接2019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海事专业会展——2019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及展览会在上海于2019年12月3日-6日盛大举办,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展会期间继续发布新版中外上瘾的中国造船地图3个不同版本的“中国造船活跃企业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该图将基于国际船舶海工网多年来在海内外成功发布的各类版本的专版的中英文中国造船地图,900元起就可刊登,将重点突出中国最新活跃船厂和配套服务厂商,可以满足国内外了解和掌握中国造船工业的最新动态。

广告投入商,将可以免费得到2020年3月新加坡APM海事展和全球最大海事展2020年9月德国汉堡SMM上国际船舶海工网继续发布的全英文版造船地图上上单位LOGO,或者任何项目的8折优惠广告投放。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其中超大珍藏版中英文中国造船大地图。尺寸为1140x840 mm,将只赠送给部分特定单位,其他单位和个人需要付费购买。每2张大图购买工本价为380元人民币(包邮,有增值税发票)。一面为中文版,另外一面为英文版。

超大珍藏版格式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