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马尾造船装洗涤塔支线箱船成功交付

8月19日,马尾造船公司为马来西亚MTT集团公司建造的1162TEU支线型集装箱船(MW439-3#)成功交付。该系列船型总长约159.85米,型深11.5米,设计吃水6米,载重量约16000吨,可装载1162个标准集装箱,其中冷藏箱232个,并配备有先进的除硫洗涤塔装置系统,是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支线型集装箱船。

在成功举办了首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国际论坛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的基础上,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MTT集团公司执行主席、Dato Seri Ong Kean Lee及夫人Datin Seri Saisunee Ong,MTT航运公司总经理Ooi Lean Hin,厦门空港公司原董事长王倜傥及夫人邹贤英,福建新运国际总经理翁忠飞,DNV GL船级社福建地区总经理陈志芳,马尾造船公司董事长黄如堂、总经理曾金柱等出席仪式。

黄如堂先生致辞

Dato Seri Ong Kean Lee先生致辞

Dato Seri Ong Kean Lee先生和黄如堂先生签署交船协议

Datin Seri Saisunee Ong女士为新船揭幕,

命名为“MTT Saisunee”

黄如堂先生向Datin Seri Saisunee Ong女士赠送纪念品

该系列船型总长约159.85米,型深11.5米,设计吃水6米,载重量约16000吨,可装载1162个标准集装箱,其中冷藏箱232个,并配备有先进的除硫装置系统,是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支线型集装箱船。

“MTT Saisunee”是MTT集团公司的第一艘新造船,也是马尾造船公司为其承建的首艘集装箱船。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收费的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可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