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船澄西交付2019年第13艘新造船

8月16日上午,继8月15日交付21号8.2万吨散货船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29号8.2万吨散货船在中船澄西扬州公司命名交付。教母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航运租赁部副总经理范琳娜女士,ABS船级社、中船贸易公司代表,中船澄西扬州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上,教母范琳娜女士成功将29号8.2万吨散货船命名为"JY HAMBURG "轮并剪彩,祝愿该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船东公司带来滚滚财源和好运。

29号8.2万吨散货船是中船澄西为交银租赁建造的第7艘8.2万吨散货船,也是中船澄西2019年交付的第13艘新造船。中船澄西深入推进造船建模2.0,实施精度造船,工序前移,践行绿色造船的理念,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在中船澄西扬州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船以高质量状态顺利交付,且亮点频频:该船比计划提前3天实现试航节点;航改周期11天,实现了航改周期小于14天的年度目标;码头周期91天达到了中船澄西扬州公司主建船型8.2万吨系列码头周期建模2.0的指标要求。

在中船澄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开展的同时,中船澄西全体干部员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内涵,按照公司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协力攻坚、奋力争先,取得了两天交付两船的可喜成绩,为完成全年造船交付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收费的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可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和”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