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英国Oasis Marine Power与Velrume合作开发海上风电场船舶进行现场充电

总部位于英国的Oasis Marine Power与Velrume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拟共同开发船员转移船(CTV)的智能现场储能和充电基础设施,以促进海上风电场运营的电气化。

2022年风能技术上海大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8月16日-17日召开

2022茅台版造船海工船厂分布图后,免费船厂地图新版将发布

该非独家谅解备忘录将评估使用智能电力调节和管理系统与动力系泊站的可行性,以在海上风电场内创建微电网接口。

合作伙伴表示,这种创新配置将允许混合动力和电动风电场船舶进行现场充电,有助于在风电场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显着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根据谅解备忘录,Oasis Marine Power将为其Oasis Power Buoy基础设施供电,以便将电力传输到船舶。

Oasis Power Buoy是一个海上系泊和充电站,通过海上风机提供的零排放电源来促进二氧化碳减排。这一概念于2022年1月在苏格兰Cromarty Firth港开始试验,并将在全年的不同地点继续测试。

Verlume的Halo海底电池储能系统将提供储能服务,以优化充电配置文件。作为Halo设备的一部分,集成了一个智能电源调节和管理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可用能源的智能管理,允许在海上风电场的低能源需求时充电,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收入。

Verlume业务发展总监Paul Slorach表示,随着海上风电在全球规模上的预期增长,海上风电场运营和维护的脱碳对于实现净零目标至关重要。

作为该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Verlume和Oasis Marine Power将采取行业领先的措施,通过电气化开始脱碳之旅,使海上风电运营商能够减少与其油田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并降低整体燃料消耗和成本。

去年,MJR Power和Automation也提出了类似的技术。该公司与ORE Catapult、Xceco、Artemis Technologies和Tidal Transit一起,正在为电动船舶开发海上充电站,第一个充电站点将于夏末在英国的Lynn和Inner Dowsing风电场安装。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