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重庆川东船舶重工化学品船大合拢不锈钢焊接劳务外包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745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入CCS级)劳务外包招标人为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参加该项目投标。


2022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20-21日举办

4位欧洲LNG专家在上海现场演讲今后船舶动力技术发展

2022年风能技术上海大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8月16日-17日召开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概况:

745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劳务外包项目共两条船。底部、舷侧、甲板、槽型舱壁分段大合拢不锈钢焊接。单船不锈钢重量约622吨,40度坡口对接缝反面加陶质衬垫焊缝长度约560米,与舷侧40度坡口对接缝及与甲板、底板角接缝焊缝长度约287米,45度坡口与横向槽形舱壁板及底板角接缝焊缝长度约357米,45度坡口横对接缝反面加陶质衬垫焊缝长度约30米,焊接节点型式如下:

注:施工人员人数、施工地点、进场日期根据招标方要求进行。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资信良好。具有类似船舶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无不良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进行二次分包或转包。

2.2具有国家核准颁发并至今有效的营业执照(未完成三证合一的,还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船舶施工相关资质等证明资料。中标单位中标后应在合同履行期内,保证资质有效,否则,甲方有权中止双方的合作关系。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1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持有效证件(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须盖鲜章)到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22日10:00时。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二号楼中会议室。

4.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双河口

联系人:招标办联系人:潘志敏15978977891王亚红18323277209

生产技术联系人:余敏15923745924


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管理办

时间:2022年6月28日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