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拓展到海上风电的青岛造船, 又拿下一批中型集装箱商船建造批量订单

近日,青岛造船公司喜获中型集装箱商船建造批量订单!该集装箱商船批量订单的获得,标志着青船公司正式迈入中型集装箱商船建造领域,也为青船未来3-4年稳定连续的生产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2020年,继国内首艘300TEU自主航行集装箱商船开工、风电产品投产之后,企业产品结构调整不断升级,海洋装备市场拓展力度不断加大。

2020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1月10-1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在大型商船市场,青船公司以高效的团队合作和工作质量,在2年的时间内陆续为船东交付了2艘20.6万吨大型散货船,生产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获得了市场认可,这次接获中型集装箱船订单也是青船公司长时间以来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诚信经营取得的重要成果。

青船公司是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国有造船企业,有70余年的船舶建造历史,在2011年涉足大型商船市场,并在大型商船领域形成了成熟完善的设计研发体系和生产建造能力。2019年以来,青船公司在船舶行业深耕数十年之后,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创新发展,着力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在非船业务及大型商船制造领域接连获得突破。青船本着“诚信为本,品质立业、开放共赢、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海洋装备制造核心竞争力,以高效的管理、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海洋装备。

顺应国内外海上风电场开放创新、安装、施工、运维、服务、配套,风电特种船设计建造、利用,以及投融资、漂浮式研发、海上制氢、十四五机会分析、国际合作、产业升级等发展趋势,成功地在国内外举办了系列国际交口称赞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10日-11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峰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风电业主、运营商、EPC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安装、政府部门、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件: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