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远海运特运:将再次投资建造8艘62000吨多用途纸浆船

4月3日,中远海特(600428)发布公告:中远海特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关于在大连重工投资建造8艘62000吨多用途纸浆船的关联交易议案。上个月,中远海特宣布在大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订造8艘62000吨多用途纸浆船,其中4艘为香港旗,4艘为五星旗。4 艘香港旗船舶的单船船价3368万美元,4 艘五星旗船舶的单船船价26800万元人民币。

正筹备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点击免费看157页《2020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全文

作为全球最大特种船公司,中远海特拥有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世界前列的特种运输船队。近年来,公司积极服务国家纸业战略,着力打造一流纸浆船队,结合货物特点专门量身订制纸浆船型,先后与中远海运重工签订“2+1艘”和“5+4艘”62000吨多用途专业纸浆运输船建造合同,其中5艘已命名交付投入营运。该系列船舶首制船“中远海运开拓”轮最近刚刚入选英国皇家造船师学会名船录《Significant Ships 2019》。

作为世界先进的专业纸浆船和中远海特服务高端纸浆客户的核心船舶,该型船舶具有大开口箱型货舱,能快速开启和关闭背载式舱盖,舱容达72500立方米,装卸货克令吊速度快并配备专业的全自动化纸浆吊梁和旋转钩头,除了非常适合纸浆运输外,还非常适用于设备货和重大件的运输。

加上此次投资建造的8艘,中远海特62000吨多用途专业纸浆运输船队将达到20艘的规模。该系列船舶将继续为中远海特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纸浆运输服务,并成为公司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新生力量。

编辑来源:中远海运特运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点击免费看157页《2020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全文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6月17-18日在上海市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