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民营船东海丰在民营船厂又下单造船


新年刚过,已在民营船厂扬子江造船建造7艘2400teu集装箱船的民营船东海丰公司,有以每艘2900万美元价格下单2400teu集装箱船。因为该批船,将主要在低硫油加注和价格优惠的东南亚一带航运,将以烧低硫油为主,不加装洗涤塔。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1)将于2020年3月30日免费公开发布《2019-2025 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时间:2020年3月30日,地点:上海


上图为国际船舶海工网在2019年德国汉堡展会上介绍免费发布的“中国邮轮客滚船造船厂分布图”。


2) 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延期,具体待待通知。


3) 针对全球船用洗涤塔热潮,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20第四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同期“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正在积极筹备,定于2020年6月17-18日将在上海市中心继续举办 。预计将有超过400多位来自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压载水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报名参加,将汇聚上海,交流、探讨和分享全球行业热点的机会、挑战、合作等。


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4)    2020希腊雅典海事展览会Posidonia  展会时间:2020年6月1-5日


全英文专版中国造船地图广告




5) 第29届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SMM 2020)


展会时间:2020年9月8-11日 地点:德国汉堡

2020德国汉堡SMM版中国造船地图将发布


国际船舶海工网继续组团和发布全英文专版中国造船地图广告


6) 2020亚太新加坡版全英文中国造船地图将发布


原定于2020年3月18-20日在新加坡举办的2020亚太最大造船海事展会APM延期至9月底9月30日-10月2日举办。


7) 10月26日-28日在阿联酋迪拜海事展览会SEATRADE MIDDLEEAST MARITIME


2020中东英文版中国造船海工地图将发布


8) 12月8-10日,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会


Green Ship Innovation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0 ( GSISIC )


以上活动日程和内容可能会有改变或者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成功举办论坛和市场活动部分图片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