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江南造船与PetredecHolding签订4艘22000立方米乙烯运输船


近日,中船集团所属江南造船与PetredecHolding(Eastern)签订了2+1+1艘22000立方米乙烯运输船(LEG)的造船合同。Petredec 技术经理Philip Harwood,江南造船科技委主任胡可一,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业务六部总经理荣耀出席新造船合同签约仪式。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收费的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将发布3版不同2020中国造船地图和”2019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型船的母型船——21000立方米LEG船


该船型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遵循江南造船研发一贯的"高效、环保、安全"的设计理念,是江南造船知名品牌Lusitano系列(江南22K/21K LEG/LPGC)的优化升级版船型。经过研发团队对布置和线型匹配等进行的优化,舱容在原21K乙烯船基础上增加了1000立方;在设计航速不变的前提下,油耗大幅降低;本船型采用常规燃料,满足EEDI2;同时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 Tier Ⅲ排放要求和新IGC Code标准。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