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新加坡船东向福建船厂下单



新加坡鸿鹰能源集团(Falcon Energy Group Limited)联合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正式向泰山石化附属泉州船厂下单建造3座半潜式钻井平台、6座自升式钻井平台和两艘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FSRU)等11个海工项目的订单,合同总金额估计超过35亿美元。
船东鸿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新加坡证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为新加坡海洋工程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在海工领域名不经传的泉州船厂将建造技术和项目管理方面得到新加坡吉宝集团的协助和支持。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