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FORVER Captain 全生命周期船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在上海外高桥造船正式上线!

2022年8月12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与上海奋为船舶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举行了FORVER Captain®《全生命周期船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上线发布会。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余、信息总监袁轶、品质部部长张小凯、副部长王严、信息部副部长王焰、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曾骥教授、上海奋为船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海洋、以及售后服务室和全体项目组成员等出席了该产品的发布会。

与上海交大LNG中心联合发证:LNG关键设备和材料国产化研习通知

第五届2022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26-27日在上海举办

全生命周期船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基于云服务的理念,采用微服务架构,引入互联网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互模式,围绕船舶全生命周期售后服务管理领域的多船、异地、实时、可视化等业务需求,开发出集保单处理、成本管理、看板管理、船舶信息、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售后服务管理系统,且与外高桥造船现有SWS Time管理平台进行接口互连,实现与SWS Time系统功能与数据的深度融合。

在发布会上,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余对该系统的顺利完工交付和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1)好好总结该项目的研发成果,积极申请各方面的科研支持;2)继续完善和开展二期开发,力争通过该系统大大提高公司客户的满意度;3)及时开展有关标准的立项工作。信息总监袁轶、品质部部长张小凯等均认为售后服务是产品质量的延伸,是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构成部分。高效的售后服务是树立企业品牌和传播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外高桥造船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将加强在系统完善和市场推广、科研和标准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