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国内船厂首创!外高桥造船“全生命周期船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上线

8月12日,公司“全生命周期船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发布。外高桥造船成为国内船舶行业第一家建立售后服务信息系统的单位。公司副总经理金余、信息总监袁轶及信息部、品质保证部、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发布会。

第五届2022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26-27日在上海举办

与上海交大LNG中心联合发证:LNG关键设备和材料国产化研习通知

“全生命周期船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基于云服务理念,采用微服务架构,引入互联网交互模式,围绕船舶售后服务信息共享、实时沟通、可视化跟踪等业务需求,实现文控云库、保单处理、成本及看板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并与公司“SWS TIME”管理平台接口互联,实现系统功能与数据深度融合。

该系统的建立,实现了船舶文控管理、保修服务、保外增值服务等业务的信息化管理,通过专业化的数据分析、高效化的售后服务、无纸化的文控管理,全面落实“热情服务船东、严格管理供方”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增强客户忠诚度。

金余指出,要总结好项目研发成果,将研究课题做精做细,形成可推广的工作流程和标准,并进一步形成行业标准;朝着“造船强国”的目标,聚焦方向由建造向服务延伸,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深挖客户需求;通过聚焦客户关注点,将保修服务向增值服务延伸,建立可查询的船舶档案数据平台、备品备件标准代码数据库、保外增值服务管理系统、多方实时沟通协同及物流跟踪平台等,加强品牌行动力,持续完善和进行系统二期开发,不断提高公司客户满意度,提升外高桥造船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