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地中海航运购买 30 船套 Silverstream 的空气润滑系统

地中海航运MSC从来自英国的清洁技术公司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订购了30套空气润滑系统,这是“迄今为止来自单一运营商的最大空气润滑技术的订单”。这些空气润滑系统将安装在新建的MSC集装箱船上,并预计将为MSC的船队减少超过2.93亿美元(节省2.575亿欧元)的燃料成本。此外,该系统在一艘船大约25年的生命周期中,大约可以减少160万吨碳排放量,相当于35万辆汽车的年排放量。

免费的2021船舶和海工新技术青岛研讨会将于9月29日在青岛市中心举办

上海交通大学LNG中心发证培训通知-LNG加注技术发展和规范符合培训

这些空气润滑系统预计将在亚洲的造船厂安装,并于2022年至2024年间陆续交付。

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ah Silberschmidt说:“这是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有史以来在空气润滑技术方面获得的最大一个的单一安装项目。这笔大订单不但显示出了MSC在脱碳方面的实际行动,还表明了该技术在节省燃料和减少排放方面强大的能力。”

“我们为这一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准备在五个造船厂实施这个有史以来最大的安装项目,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安装好之后,这些船将进入海上最高效的集装箱船行列。”

MSC新造船主管Giuseppe Gargiulo补充说:“优质的船体设计与空气润滑系统结合,船舶的碳排放量可以大幅减少,我们找到了最佳匹配点,为我们的船队配备有效的能效解决方案,使我们更接近零碳未来。”

空气润滑技术简单来说是通过产生一层刚性气泡来减少船体和水之间的摩擦,从而节省5-10%的燃料和排放。

Silverstream指出,该系统在所有海况下都有效,既适用于新造船,也适用于改造船。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