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美国夏威夷将可以为2艘LNG动力集装箱船提供LNG加注

Pasha Hawaii 的两艘新集装箱船将于 2021 年底和 2022 年初投入使用,已就LNG液化天然气供应达成协议。清洁能源燃料公司Clean Energy 将进入船舶液化天然气业务,为世界燃料服务公司World Fuel Services 提供LNG燃料。当这些集装箱船只从长滩港开始运营时,它们将成为第一批停靠美国西海岸和第一批在夏威夷LNG动力燃料加注的集装箱船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LNG中心发证培训通知-LNG加注技术发展和规范符合培训

第四届2021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0月26-27日召开

免费的2021船舶和海工新技术青岛研讨会将于9月29日在青岛市中心举办

Pasha Hawaii 航运公司集装箱船与LNG液化天然气商达成了协议。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博伦 Boron的清洁能源Clean Energy 工厂。将为两艘Pasha Hawaii 集装箱船供应约 7800 万加仑的液化天然气加注。World Fuel Services 已与 West Coast Clean Fuels 签订合同,将液化天然气运输并装载到船舶油箱中。Clean Energy 的 Cryogenics 部门还将在德克萨斯造船厂进行储罐调试和首次 LNG 加注。

Pasha 的两艘 43,500 载重吨集装箱船中的第一艘,乔治三世M/V George III,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她的姊妹船珍妮特玛丽Janet Marie也将加入,在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之间航行。这些船只正在吉宝美国远东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造船厂建造。

“以我已故的父母命名,M/V George III和Janet Marie专门设计用于利用最新技术建造清洁燃料船,我们希望这将为我们航运业的环境可持续性树立先例,”乔治帕夏说, IV, Pasha Hawai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些船代表了我们对客户以及夏威夷和南加州环境健康的承诺。与清洁能源和世界燃料服务公司合作使我们离实现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

姊妹船的第一批钢材于 2018 年 9 月切割,并于 2019 年 4 月为乔治三世铺设龙骨。这艘 774 英尺的琼斯法案船将运载 2,525 个标准箱,航速为 23.0 节。据 Pasha 称,该船的船体设计使用计算流体动力学进行了全面优化,将成为世界上流体动力学效率最高的船体之一。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带有高效舵和螺旋桨的水下推进系统也将帮助实现节能。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