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南京金陵再获两家著名船东3艘LNG动力7000车位汽车运输船订单

近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与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Kawasaki Kisen Kaisha,Ltd.以下简称“K”Line)正式签署2艘LNG动力7000车位双燃料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9月17日,南京金陵船厂与新加坡EPS公司以“云签约”形式再签署1艘7000PCTC双燃料船建造合同。这是双方继6月24日签署4+2艘7000PCTC双燃料船建造合同后的短时间内的追加订单。此次签约的7000车位双燃料汽车运输船是新一代绿色环保型船舶,相比传统燃料推进船舶,可实现显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大幅降低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的排放。

第四届2021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0月26-27日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LNG中心发证培训通知-LNG加注技术发展和规范符合培训

免费的2021船舶和海工新技术青岛研讨会将于9月29日在青岛市中心举办

日本“K”LINE公司是于1919年在日本成立,总部位于东京,主营全球性的海、陆、空运以及相关联的物流业务。海运船队包括汽车运输船,散货船,油轮,运煤船,天然气船,加气船,FPSO,集装箱船等共约460艘船(2021年6月底最新数据),计约3820万载重吨。其中,拥有汽车运输船81艘,其经营战略是紧跟世界工业发展趋势,深耕服务汽车工业和能源运输。本次签约项目为2艘,南京金陵船厂已累计获得10多艘7000车位双燃料汽车运输船后,已经形成较大的批量规模。

新加坡EPS公司项目船长:约199.90米,型宽:38.00米,装车量:7000车,总吨位:72000吨,用于装载各类车辆以及重型滚装货物等。配备高压双燃料系统,是新一代环保型船舶。

南京金陵船厂已累计获得10多艘7000车位双燃料汽车运输船后,已经形成较大的批量规模。

近年来,在招商工业统筹布局下,南京金陵船厂深耕滚装船细分市场,持续做强做优特种船板块,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能力,努力把滚装船做成南京金陵船厂的“拳头”产品、优势产品,不断扩大企业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国际竞争力,着力打造和培育“招商金陵“品牌。本次签约2艘车滚船,将进一步巩固南京金陵船厂在滚装船交付和手持订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企业的产品结构呈现货滚船、车滚船、客滚船“三箭齐发”的态势,领跑全球滚装船建造领域。

今年以来,汽车运输船市场回暖,根据克拉克森的统计,今年前8个月汽车运输船新船订单共计22艘,其中8艘订单被金陵船厂接获,彰显了国际主流船东公司对南京金陵船厂多年来滚装船品牌业绩的高度认可和信任。依靠一流的服务、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南京金陵船厂的滚装船项目在国际航运界具有较高的品牌度和口碑评价。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