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曾向大连巨额投资造船、目标世界第一而破产的韩国STX造船更名为K造船

曾向大连巨额投资造船、目标世界第一而破产的韩国STX造船STX Offshore & Shipbuilding,在被国有债权人出售后,这家曾经风云一时、全球最大的造船企业更名为K Shipbuilding (K造船)。在造船高峰时,多家韩国和日本等国造船厂在中国设立了造船分支,目前还有部分韩日船厂活跃在中国造船。在经过2008年到2020年的全球造船低迷之后,目前全球造船正在出现恢复和启动阶段。

2021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于7月3日正式发布

900元就可刊登2022年新版中国造船海工地图

重大件杂货和工程物流2021年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16-17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在韩国国有银行韩国发展银行(KDB)对该船厂实施了长达八年的管理后,韩国私人股本基金KH Investment和United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 (UAMCO)支付2500亿韩元(约2.172亿美元),将这家船厂私有化。

STX成立于1976年,公司最开始名为双龙重工(Ssangyong Heavy Industries)。之后,该公司被当地大亨Kang Duk-soo收购,并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海事帝国。然而,公司不幸遭遇金融危机,只能依靠国家的紧急支持才得以维系。

过去一年,K Shipbuilding已收获一系列成品油轮造船订单,帮助该公司摆脱了手持订单即将崩溃见底的尴尬局面。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