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地中海航运MSC在中国船厂订造四艘16,000-teu集装箱船

班轮巨头地中海航运公司(MSC)是大连船舶重工(DSIC)和广船国际 (GSI)四艘 LNG新巴拿马型集装箱船订单的幕后推手。至此,这家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公司在这两家国有造船厂订造的 16,000 teu 船舶总数达到 17 艘,贸易风报道。

2021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于7月3日正式发布

900元就可刊登2022年新版中国造船海工地图

重大件杂货和工程物流2021年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16-17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MSC 对此并未证实,也未予以置评。

造船业消息人士表示,民生金融租赁(Minsheng FL)向DSIC订造了两艘船,招商金融租赁 (CMB FL) 向 GSI 订购了两艘。

两个月前,这两家中国租赁公司订购了新造船,但交易并未报道。这些订单基于MSC长期租船合同。

《贸易风》了解到,MSC 计划于 2023 年和 2024 年从 DSIC 和 GSI 接收 17 艘新巴拿马型集装箱船,其中包括Minsheng FL 和 CMB FL 订购的四艘船。

其他 13 艘集装箱船于 4 月初订购,DSIC和GSI分别建造7艘和6艘。据悉,这些船舶由MSC所有,价格为1.2 亿至 1.25 亿美元/艘。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