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欧洲船东在启东中远海重工建造的海上风电安装船签署租家协议

比利时海上承包商船东 Jan De Nul 已与 Dogger Bank Wind Farm 签署了第三项租家服务协议,将部署新的集运输和安装一体的海上风力安装船,服务的海上 风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Jan De Nul Group 将调动其最新的、正在由中国启东中远海重工建造的海上自升式安装船Voltaire为北海的 Dogger Bank C 项目交付 87 台 GE Haliade-X 14 MW 海上风力涡轮机,从而使公司安装的机组总数达到到 277。

2021年海上风电船舶技术应用和发展上海论坛将于12月9-10日举办

重大件杂货和工程物流2021年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16-17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3.6 GW Dogger Bank 风电场分三个 1.2 GW 阶段交付。前两个阶段,Dogger Bank A 和 B,每个阶段都有 95 台 13 MW 涡轮机。它们是 Equinor 40%、SSE Renewables 40% 和 Eni 20% 的合资企业。第三阶段,Dogger Bank C,正在不同的时间范围内开发,由 SSE Renewables 50% 和 Equinor 50% 拥有。该合同取决于 Dogger Bank C 在 2021 年末达到财务结算。

Jan De Nul Group 海上部门主管 Philippe Hutse 说:“Dogger Bank 风电场正是我们在决定建造 Voltaire 时考虑的项目类型。海上 Dogger Bank 和涡轮机的规模和特性为这艘下一个 fen 海上自升式安装船提供了完美的挑战。”

Jan De Nul 的船只目前正在启东中远海运重工建造,预计将于 2022 年投入使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