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国浮式海上风电已正式启航

7月10日,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国内首台漂浮式试验样机,在拖轮的引导下,从广东茂名港出发,前往位于阳江海上风电场的机位。

2021年海上风电船舶技术应用和发展上海论坛将于12月9-10日举办

海上风电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项目由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惠生海工负责基础平台施工,广州打捞局负责海上就位施工,采用明阳MySE-5.5MW风机。

这是国内首台、亚洲唯一一台浮式风机(日本福岛先锋项目已拆除)。在全球范围内,其5.5MW的单机容量,仅次于风机刚刚全部就位的英国金卡丁(Kincardine)项目(9.525MW)和2017年投运的英国Hywind Scotland项目(6MW)。

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外已经投运的所有浮式风电项目都不同,该项目运行在30米左右水深区域,对设计和施工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