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抢接海上风电项目订单,招商威海金陵迎来一波平台项目修改装高峰

5月以来,威海金陵抓住国家风电绿色能源发展带来海工市场修改装项目兴起的机遇,抢接项目订单,迎来一波平台项目修改装高峰。目前,在厂各类特检及改造平台7艘。

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展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动把握市场热点。一段时间以来,威海金陵提前策划、优化布局,对外不断拓展海工市场业务范围,全力为船东提供优质服务,增加客户黏度;对内最大限度利用码头和船坞资源,努力做好设计、生产等相关工作。

平台改装业务在短时间内上量,为公司项目管理和人员组织调配等带来很多挑战,为保障平台修期,各级管理干部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协调解决问题;各生产单位克服生产经验不足、项目任务重、劳力短缺等困难,破除工种界限,相互支持,并肩奋战。各项目经理和专业负责人常驻平台办公,加班加点,统筹推进;船坞及引水组以厂为家,枕戈待旦,夜以继日,提供生产保障服务;第五支部调度一切可以调度的力量,临时成立生产推进小组,发挥党员在不同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表现为项目贡献汗水,为党旗添光彩。

目前,公司上下继续发扬招商工业“三干”作风,深入推进“弘改提”活动,通过直面困难、攻坚克难,稳步做好相关工作,回馈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编辑来源:撰稿:蔡永强 责编:李水青 薄雯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