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远海运散运兴隆轮顺利完成国家电投几内亚首船铝土矿运输任务

6月10日,国家电投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首船铝土矿兴隆轮接卸仪式在河北省唐山市京唐港举行。仪式由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副总经理兼铝电金海董事长赵明杰主持。国家电投集团国际业务部主任陈燕,中远海运集团运营管理本部副总经理秦岭,唐山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小强,国家电投铝电公司总经理冯建清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国家电投山西铝业、铝电金海、广西广投临港工业等合作方相关领导,中远海运散运及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免费赠送的2021版中国造船海工装备地图将发布

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展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秦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首船接卸仪式的顺利举行,是中远海运集团和国家电投集团以往高度互信、良好合作的重要见证和总结,同时也是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在全程干散货运输领域合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中远海运集团将承续“安全、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实现与国家电投集团在价值链、供应链的深度融合,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推动向更全面、更紧密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迈进。

国家电投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是中远海运散运与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共同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化中非务实友好合作、加强央企海外重大项目合作的成功典范。该项目对改善我国铝行业用矿结构、提升矿产资源保障、推动可持续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兴隆轮的成功靠泊卸货,证明了国家电投几内亚铝业开发项目推进顺利,标志着该项目由基建正式转为运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创造和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营造共享型物流运输生态,持续提升和延展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运输服务的能力。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