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绿色船舶海工产业发展欢迎酒会将于5月26日晚在上海举办

绿色船舶海工产业发展欢迎酒会将于5月26日晚在上海举办

今后绿色船舶、绿色海工装备的发展趋势是哪些?有哪些新的产业机会和挑战?2021年5月26日-28日3天将在上海一著名国企宾馆举办的“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峰会”和同期5月27日-28日2天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及5月26日-27日2天举办的“2021年氨燃料动力系统产业发展上海国际论坛”,已吸引了国内外的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设计、航运、船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纷纷报名参加。主办方国际船舶海工网和Seahow 公司高兴地宣布,将在峰会论坛的第一天5月26日晚举办“绿色船舶海工产业发展欢迎酒会”,以答谢国内外各界对主办方国际船舶海工网和Seahow 公司的长期支持,同时为论坛会议代表们进一步交流、联谊提供互动平台。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峰会论坛将于5月26-28日举办

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5月27-28日举办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26-27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本届峰会论坛活动主要内容和议题将包括但不限于:绿色船舶技术、智能海事技术、海洋装备新发展新趋势,新船型、新海洋装备项目、新动力装置、氨气燃料动力、LNG动力、压载水系统、脱硫洗涤塔应用、FGSS、变频技术,空气润滑应用、风力助航,环保技术,污水处理、SCR,新能源技术,锂电池、氢能、风力,数字化技术、数字化造船、虚拟现实,3d打印,仿真技术,智能航运、航海技术、智能机舱,数字航运平台,造船新工艺、新应用、智能造船,数字造船,新节能减排技术,清洁能源,核能、低硫油、生物燃料,减振降噪,轻量化应用,新材料,新涂料等等发展、趋势、机会、挑战和国际合作等。

报名确认的代表们将自动获得“绿色船舶海工产业发展欢迎酒会”入场券,(该入场券不允许转让和替代)。也欢迎有预算单位能参与联合冠名或者在5月27日晚赞助专场酒会。咨询: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国际船舶海工网在国内外成功举办的部分精彩演讲和交流图片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