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扬子江船业投资33亿进军风电和LNG产业等清洁能源装备

5月8日上午,江阴-靖江工业园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园区管委会大楼举行,总投资33亿元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园区。该项目由扬子江船业集团投资,实施后可新增外资8000万美元,投产后可形成开票销售50亿元、税金3亿元。江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杭成,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扬子江船业集团名誉董事长任元林、董事长任乐天、副总经理张宏飞、副总经理丁建文、副总经理刘锋参加签约仪式。产业园将主要从事大型LNG液罐、不锈钢液货系统、风电等清洁能源装备的生产和销售。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26-27日举办

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展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峰会论坛将于5月26-28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扬子江船业集团名誉董事长任元林讲话

“ 作为跨江联动开发的首批项目之一,扬子江船业自2003年起,抓住江阴-靖江两岸联动开发的契机,在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建设成现代化大型造船厂,集团得到迅速扩张,一跃成为中国建厂速度最快、生产效率最高、经济效益最好的新建船厂。此后,在园区各届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逐渐成长为地方龙头企业和细分领域的单项冠军。我们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园区提供的优质营商环境和享受江阴、靖江两地的叠加政策。下一步,我们会积极融入江阴—靖江工业园区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坚守造船主业,着眼长远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江阴-靖江工业园区打造“千亿园区”做出新的贡献。

副总经理张宏飞介绍项目情况

本期综合项目,致力于打造集港口贸易及物流、高端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和房产开发(含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人才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其中港口贸易及物流项目,主要从事港口贸易及物流基地业务;高端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从事大型LNG液罐、不锈钢液货系统、风电及其他大型钢结构的生产和销售;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人才公寓项目,主要进行建设配套研发大楼和人才公寓项目和房产开发。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