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远洋甲醇发动机和压载水系统安装修理在上海圆满完成

近日,“玛丽乔恩”轮机务发来一封邮件,对华润大东的甲醇发动机和压载水系统安装修理质量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下艘姊妹船还交由华润大东安装修理。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26-27日举办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峰会论坛将于5月26-28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玛丽乔恩”Mari Jone是瑞典船东的一艘由液态气体注入甲醇发动机所驱动的全球首艘双燃料成品油船,建造于2016年,入DNV-GL船级社。主要修理工程:常规坞修,外板水力除锈油漆,BWMS安装,机舱主机、马达、空冷器检修,锅炉清洗和甲醇燃料驳运等。

做好甲醇燃料驳运与储存,是各项动火工作的前提条件。公司领导组织各部门开会讨论,制定了详尽的驳运安全策划工作,单船管理小组严格落实。

船舶进坞后,船检发现大量外板焊缝锈蚀。为不影响外板除锈油漆,船修车间连续3个通宵完成补焊工程。

主机吊缸是这次修理重点项目,由于是2套系统,使得主机工程难度加倍。缸头探伤后有6个缸表面全有裂纹,缸头需要翻新。为了确保船舶离厂周期,工人加班加点,按计划完成了主机缸头回装。

相关人员责任到位。总管董蕾指挥有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节点,监管到位。营销郭晓刚时刻服务机务,对现场新增工程及时与机务报价确认,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开工。机电主管熊林具有丰富的压载水处理系统安装经验,机务对其主机大修的稳妥监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文 郭晓刚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