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4月15日上午,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CCSC)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改制后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构成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国船级社党委书记李昌健、党群办主任黄新胜、人事处处长付强,认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在京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18-19日举办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会上,黄新胜主任、付强处长宣读了任免文件。经社党委研究决定:黄世元同志任认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洪林同志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黄学良、盛振国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王新亭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杜愔頔同志任董事会秘书;孙可佳、刘莹同志任纪委委员、监事,吴冰、徐晓鹏同志任纪委委员。

李昌健书记对本次班子调整做了说明,他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社党委根据国有企业改制的相关要求,经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社党委落实中央相关精神,完善企业领导机构所作出的具体举措,是根据工作需要所作出的组织调整,是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

黄世元同志、李洪林同志、盛振国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黄世元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社党委对改制后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将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支持李洪林总经理带领的经营班子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经营方向;积极研究、探索和完善公司改制后的治理体系建设,焕发公司发展活力;坚决做到廉洁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李洪林同志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运营效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团结,以公司发展大局为重,自觉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求真务实,克己奉公,不辜负社党委、公司董事会、公司党委的信任。

盛振国同志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重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勤政廉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李昌健书记对调整后的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本次国有企业改制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原则,敢于担当、勇作表率,切实营造公道正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积极思考公司未来发展之路,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五是要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地,一以贯之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三基”建设,做好市场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