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马国油与韩国船东签署LNG新造船协议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选择与韩国现代液化天然气航运公司(Hyundai LNG Shipping)建造其液化天然气船,用来提升其在建的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LNG Canada)的产量。

第四届2021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0月26-27日召开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贸易风》获悉,将在现代重工订造多达三艘确认订单船,并有类似数量的备选订单。此举将有助于现代液化天然气航运公司扩大其国际影响范围。该公司控制六艘较老龄的Moss型船和两艘现代型ME-GI船,于去年入围Polskie Gor­n­ic­two Naftowe i Gazownictwo业务的候选名,收购租赁的LNG船。

但此举标志着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与集团内部海运子公司MISC脱离业务往来。2019年,MISC与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和三菱商事合作,共同拥有两艘LNG运输新造船服务于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2020年的船舶询价分开。

这一选择也标志着韩国现代重工从与沪东中华的竞争中胜出。一月,两家公司争夺该项业务。

编辑来源:贸易风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