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上海外高桥造船与希腊船东Enesel签署2+1艘11.4万吨成品油轮建造合同!

4月15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与希腊Enesel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成功签署了2+1艘11.4万吨阿芙拉型成品油轮建造合同。Enesel公司董事长Filippos Lemos、外高桥造船总经理陈刚、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峰分别代表各方在建造合同上签字。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18-19日举办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视频签约现场

该型11.4万吨阿芙拉型成品油轮由外高桥造船自主研发设计,船长249.95米,船宽44米,结构吃水15米,满足最新的NOx Tier III和EEDI第三阶段要求。

Enesel公司是老牌希腊航运公司Lemos集团下属的油轮管理公司,目前运营着一批现代化、高规格的船队。其与各大石油巨头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在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其船队油轮均由韩国船厂建造,本次合作是该船东第一次到中国船厂订造油轮,展示了Enesel公司对外高桥造船油轮品牌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该船型设计建造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市场知名度,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