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亚太港口科技国际峰会在上海交流整合升级和智慧绿色

2021年4月15日,为期2天的第八届亚太港口科技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峰会主题是“整合升级,智慧绿色”。来自国内外的行业领导、专家和国际船舶海工网等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分享交流对新形势下港口业整合与升级、如何打造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建设的宝贵经验。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18-19日举办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会议伊始,上海组合港办公室主任徐国毅发表致辞,并向港口科技国际峰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吴红兵发表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有心有力有效有为”的主旨演讲,介绍了上海海事局在智慧港口建设方面的实践。峰会还视频连线了国际港口协会会长、鹿特丹港自动化运输负责人等国外专家学者。

江苏省港口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明远介绍了江苏省港口集团信息化发展的有关情况,以“数字化赋能、建设智慧港口”为主题做了演讲,分享了对数字化之路的思考。

哪吒港航智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桁做了“港航区块链——创新引领未来,上海港在行动”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上海港应用区块链技术在智慧港口建设方面的成功运用。

山东港口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振和介绍了山东港口有关情况,对山东省港口集团智慧绿色港口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山东港口智慧大脑平台、云生态平台等内容建设的有关情况。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