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润邦海洋承接的海上风电基础桩长度再次刷新记录

近日,润邦海洋为中国华能建造的“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场项目”长度大于140米的16#海上风电基础桩成功进入总组线,该基础桩的长度再次刷新了润邦海洋近年来所承接的海上风电基础桩的长度记录。

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展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为确保产品顺利交付,润邦海洋高度重视,根据该项目管壁薄、管径窄、管身长的结构特点,进行了多轮的技术交底,并召开项目启动会,对该项目生产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合理安排工艺路线、质量控制点和检验项目,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

目前,该项目产品生产进展顺利,计划于4月16日交付该项目第一个机位的6根基础桩。润邦海洋始终致力于关注顾客需求,以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己任,全员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产品的交付,为我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贡献润邦力量。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