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盐城港大丰港区滚装码头通过省级验收

3月4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海关、江苏边检总站、连云港海事局等查验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盐城港大丰港区滚装码头对外开放进行省级验收。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致辞,市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盐城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参加并介绍相关情况。

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论坛 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悉,盐城港大丰港区滚装码头位于大丰港粮食码头南端的内侧,泊位总长339米,码头前沿自然水深-13.5米,码头等级为7万GT,码头水工建筑物包括系缆墩、靠船墩、便桥墩、艉跳平台、转角平台及车道等。平台与已建粮食码头相连长度为90米,平台面标高为7.0米,平台平面尺度为60×45米,满足汽车滚装和货物甩挂车辆在平台上、下及掉头转弯的要求;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商品汽车23万辆,集装箱2.2万TEU。

周正雄在会上表示,盐城港将以这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江苏沿海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地推进港口建设,实现港口码头、配套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完善口岸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为加速实现把盐城港建成绿色生态、智慧便捷、安全高效的沿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环黄海生态经济圈“一带一圈”重要节点枢纽港,提供强大引擎和不竭动力。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盐城港大丰港区滚装码头开放配套查验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盐城港大丰港区滚装码头已基本具备对外开放的条件,符合对外开放的要求。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