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出席2021届大学生船员座谈会

2021年3月4日,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出席2021届大学生船员座谈会。招商轮船总经理助理、海宏香港总经理胡斌,招商轮船总轮机长、副安全总监吴建移参加会议。

免费发布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会上,王永新与在座大学生船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怎么看行业、怎么看企业、怎么看趋势、怎么做更好的自己四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大学生船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作为航运新生力量,要坚定对航运的信心,做坚定的航运热爱者;二是学生党员要发扬海辽精神,牢记安全理念,坚守理想信念,树立人生理想;三是学生船员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将自己的发展、想法、行动与公司同步,做好家庭、企业、社会中的自己,并不断超越自己。

胡斌从安全、历史、服从、发展、诚信、和谐等六个方面对大学生船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大学生船员们在安全这个“1”的基础上,通过坚持学习,持续提升,积极工作,不断为公司和自己添加“0”。

参加活动的还有广州海顺总经理刘如松。共有40名新进大学生船员参加此次座谈会,新进大学生船员代表表示,对成为招商轮船的一份子感到自豪,将以自身辛勤劳动助力招商轮船“树旗帜、立标杆、做模范、争先锋”,为每一次信赖远航。

编辑来源:图文|李红波 刘洋 编辑|杜雯怡 李磊泽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