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万海航运将订造6艘装脱硫洗涤塔集装箱船

据外媒报道,万海航运正在洽谈将建造至多6艘装脱硫洗涤塔的13,000TEU集装箱船。

免费发布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知情人士称,韩国船厂现代重工预计将承建这批船,交船期在2023年。“双方谈判进展顺利,造船合同有望在4月前签订”。万海航运将被要求为每艘新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支付近1.1亿美元。实际上,造船价格已经上涨。如果去年下单,每艘新巴拿马型集装箱船的价格预计为9,500万美元。

万海航运表示,目前公司约有72艘自有船,部分船舶已老旧需更新,因此决定加快扩建新船脚步。今明两年,万海航运还将有15艘新船交付运营,合计运力34638TEU。其中,11艘2028TEU船建造中,预计今年交6艘、明年交5艘;另4艘建造中3055TU船将在今年内全部交完。

另外,除造船万海航运也购买了二手船,去年12月买进7艘二手船,显示相当看好集装箱航运市场前景。Alphaliner的数据显示,万海航运目前船队运营着124艘船,包括69艘自有船舶和55艘租入船舶,总运力约为33.3万TEU,排名全球第11位。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