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没到中国造船,加拿大政府这艘船越造越贵

据加拿大媒体消息,加拿大联邦政府有关部门透露,建造新的海洋科考船的价格仍在攀升, 预计将达到近10亿加元,几乎等于原来预计的10倍。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加拿大在2008年开始,为加拿大皇家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建造一艘大型海洋科考船“CCGS Hudson”,以取代老旧和较小的研究船。当时计划花费1.08亿加元。

到2016年,相关部门对该船的建造成本进行重新评估时,总额为3.31加元,即最初估价的三倍。而现在又比5年前翻了三倍。

除了成本超支之外,此项目还受到延误的困扰。该船原定于2017-2018年度交付,但因设计和技术问题已推迟到至少2024年完成。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尔·坎贝尔(Barre Campbell)说,其实当时官员们也知道,建造成本会不断增加。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随着项目的展开,预估的成本不断更新,并且由专业的第三方独立审查”。而审查报告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渥太华现在没有选择,只能不停地向这艘船的建造投入更多资金。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