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意大利著名船东证实将订造装脱硫洗涤塔多用途船6艘

意大利著名船东格里马尔迪集团(Grimaldi Group)证实将投资5.14亿美元订造装脱硫洗涤塔多用途滚装船6艘,可以减少高达43%的船舶废气排放。

免费发布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报道称,该型船车道长度4700米,汽车装载量2500CEU,集装箱搭载量2000TEU,并搭载降低氮氧化物、硫氧化物的环保设备。与韩国现代尾浦此前建造的集滚船相比,该型船滚装货物运力相当,集装箱运力翻倍。

这批新船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至2024年年底交付,交付后将取代格里马尔迪集团旗下已运营25年的老旧船舶,并投入欧洲至非洲尼日利亚的航线运营。

格里马尔迪集团总裁Gianluca Grimaldi表示,该型船将更好地满足相关环保规则,更有效地提升该集团的国际货物运输能力。

现代尾浦造船建造的滚装船船型去年入选韩国“世界一流商品”名录;2019年,该船厂建造的2万吨级滚装船“Laureline”号还曾入选英国皇家造船师学会2019年杰出船型录。2010年以来,现代尾浦造船共承接19艘各型滚装船订单,占全球滚装船新船建造市场份额约40%,位居全球第一。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将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