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沪东中华再向法国船东达飞交付第三艘LNG动力的23000TEU双燃料集装箱船

1月20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沪东中华建造的第三艘23000TEU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达飞·里沃利”号在长兴岛顺利交付。达飞集团驻场经理马修、金杜律师事务所李越洋、中船贸易船海业务二部总经理张大蕾和沪东中华长兴造船副总经理胡宏宇共同签署交船文本。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

第四届2021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0月26-27日召开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达飞·里沃利”号

沪东中华建造团队精益管理,全面优化作业流程。该船常规试航前完整性较前船大幅提升,码头周期缩短1个月;从常规试航凯旋至达到加气状态仅42天,较前船缩短1个多月;加注过程中,该船LNG加注量较前船减少14车,节约加注成本280万元;码头试验阶段,仅2天就完成了发电机和锅炉的全部气试项目,创下该系列船最快试验纪录。沪东中华全方位优质建造,全面缩短建造周期,获得了船东赞扬。

23000TEU双燃料集装箱船总长400米,型宽61.3米,服务航速22节,载重量近22万吨,被业界形容为“绿巨人”;采用了一颗独一无二的“绿色心脏”——一个18600立方米的MARK III薄膜式燃料舱,能满足全球最严格排放要求。

沪东中华建造的“绿巨人”

世界首艘——“达飞雅克·萨德”号

“达飞·皇家宫殿”号

“达飞·里沃利”号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焕然一新的新年大牛市2021年即将来临,为了展望和回顾LNG产业发展机会、挑战和趋势,尤其是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交流需求,2021年国际首个LNG专题“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