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曾为月薪2千奋斗的初中学历女星杨超越落户上海的船舶海工高地临港,你咋看?

近日,船舶海工产业高地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确认杨超越符合上海市引进人才标准,将以特殊人才引入落户上海临港,一时舆论哗然。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0上海峰会将于12月22-23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叫好的,为上海不拘一格吸引人才喝彩;愤愤不平的,认为一个来自苏北、初中学历的选秀女星,曾为月薪2千人民币奋斗,就轻而易举地落户上海,是不是对哪些大学寒窗苦读毕业,还未能落户上海的大学毕业生是否公平?你咋看?

一些人认为,杨超越并不是一个标准的女团成员,她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在11位女生里,杨超越的唱跳是最差的。唱歌走调、跳舞跟不上节奏,还动不动就哭的女生,这也是很多网友对杨超越最有争议的地方。据悉,就连王思聪都曾吐槽称:“杨超越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10个人的努力。”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出道后就红火起来。据天眼查显示,2020年10月20日,“上海简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临港新片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宋亚萍,杨超越持股比例99%。杨超越也由打工人变成了公司老板,还入选了上海2020年第五批特殊人才引进计划,很快就会在上海落户。

曾在船舶海工产业高地上海自贸区临港举办过多场免费和收费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欢迎大家建设性地发表看法,也欢迎大家关注近期将在上海市中心举办的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0上海峰会。咨询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