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大船向挪威船东Frontline交付一艘装脱硫洗涤塔的散货船

10月15日,中国船舶旗下中船贸易与大船集团山船重工作为联合卖方,成功向挪威Frontline公司交付一艘装脱硫洗涤塔的、81,000载重吨散货船“GOLDEN FROST”号。中船贸易相关人员、船东驻厂代表及山船重工相关人员出席交船仪式并签署交船文件。

正筹备免费的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2020年峰会将于12月4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GOLDEN FROST”号总长约2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05米,设计吃水12.2米,服务航速14节,满足散货船、油船协调共同结构规范(HCSR)要求,并配备废气脱硫装置。此船机械设备满足ICE 1C冰区要求,结构设计满足ICE 1B冰区要求,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LR)。该船是三方合作建造的8艘系列船中的第5艘,是继今年8月向该船东交付“GOLDEN FELLOW”号后,交付的又一艘同型船。

在该船建造过程中,中船贸易与船厂、船东通力合作,保证了项目顺利推进,为后续船舶顺利完工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

持之以恒地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2日-3日三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英文名称:Green Intelligent Ship & Offshore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0 ( GISOSIC) ),同期于12月3日-4日2天举办“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初步计划三天展会时间里,12月2日-3日2天的展览和会议是收费参加,12月4日的会议和展览都是免费参观。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的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今后绿色船舶市场机会现状和趋势等。

活动主要内容和议题将包括但不限于:绿色智能海事技术、海洋装备新发展新趋势,新船型、新海洋装备项目,新动力装置,新案例,变频技术,空气润滑应用、风力助航,LNG动力,环保技术,污水处理、压载水系统、脱硫洗涤塔应用、SCR,新能源技术,锂电池、氢能、风力,数字化技术、数字化造船、虚拟现实,3d打印,仿真技术,智能航运、航海技术、智能机舱,数字航运平台,造船新工艺、新应用、智能造船,数字造船,新节能减排技术,清洁能源,核能、低硫油、生物燃料,减振降噪,轻量化应用,新材料,新涂料等等发展、趋势、机会、挑战和国际合作等。

邮件联系:seahow@vip.163.com 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国际船舶海工网在德国汉堡、新加坡、丹麦哥本哈根、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湛江等地举办的部分精彩演讲和交流图片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