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造船厂对标调研,象屿海装赴中船澄西船舶修造公司考察

5月28日,象屿海装总工程师严勇、总经理助理徐飞、象屿集团投资管理部高级经理林庆星、实业管理部项目经理谢登旺等8人组成的对标考察小组赴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开展对标调研。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考察小组参观了中船澄西文化空间,与中船澄西总工程师任强、企划部部长刘向志、研发部部长杨金国、生产管理部部长计国龙等人展开座谈交流。目前,中船澄西82000DWT散货船分段无余量制造率达92%、原始坡口保留率80%、设计修改率仅0.09%、建造船台周期50天,各项指标处在国内船厂先进水平。

双方就船厂组织设置、船舶设计开发、制造模式、精度控制、成本管控等相关管理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畅谈。

此次对标考察,为“六五”规划及改善公司各项管理提供宝贵经验,双方建立了良好交流平台,表示后续将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互动学习。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

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9日-10日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